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通知通告  
 教学通知 
 中心通知 
 竞赛通知 
  最新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互联网+3D打印”选修课开课通知
2018-03-16 17:2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满足学生对实训课程深入学习的需求,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工程训练中心特开设“互联网+3D打印”课程。其不但给学生提供了丰富而多样的教学资源,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创新创业的环境。 “互联网+”系列课程主要借助网络平台进行授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选课后,自主安排时间完成网络在线学习和作品设计,经预约后,在工程训练中心完成实践学习。为确保学生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课程1:互联网+3D打印实训I

&s授课教师:丁天英

&s 开课对象:参加本学期《工程训练A2》课程的学生

&s上课方式:互联网与现场授课相结合

&s课程内容:3D打印作品设计与加工

&s   评:按要求完成课程内容即可得到百分制成绩,成绩按比例计入《工程训练A2》总成绩。该成绩将成为工程训练成绩的增值部分。

&sQQ群号:428362188

 

课程2:互联网+3D打印实训Ⅱ

 &s授课教师:蒋丽

 &s开课对象:参加本学期《工程训练B》课程的学生

 &s上课方式:互联网与现场授课相结合

 &s课程内容:3D打印作品设计与加工

 &s  评:按要求完成课程内容的将给予百分制选修课成绩,该成绩仅留在中心存档。

 &s报名截止时间:2018.4.13

 &sQQ群号:654105989

互联网+3D打印实训I 

互联网+3D打印实训Ⅱ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