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教学与管理  
 学生服务 
 教学安排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规章制度 
  最新通知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管理 > 学生服务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三学期课表及选课安排
2016-06-23 15:18  

选课指南

1. 同学完成教务处《工程训练》课程正选后,及时通过工程训练中心网站首页的“网上选课平台”登陆大连理工大学实验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工程训练课程选组,逾期不选组者将不能正常参加工程训练。

2. 选组平台同大物、化学选课为同一平台,初始用户名和密码为本人学号。

3. 选组平台中只需选择组别,每个组别实训内容相同,只是实训项目顺序有所不同,详细请查看工程训练实训课表,组别一旦选好无法更改。

4. 选组时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84708699)。

概述课

工程训练课程的A1的实训需要先参加概述课,时间为上课第一天的1、2节,上课地点请在选组平台的课程说明中查询。请同学准时到达教室,不要迟到,带好上课所需的教材(实训报告册)、学生卡、纸和笔等用品,并按工程训练要求着装。

着装要求:

1.要求身着入校军训时的迷彩服,没有也可以穿校服;焊接实训的同学必须穿长袖;

2.长发者要戴工作帽,将头发有效的束在帽子里;

3.不得穿高跟鞋或底子很厚的其它类鞋子。

工程训练中心

(更新于2016年6月23日)

【实训课表】

附件【2015-2016第三学期工训课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