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设备管理 
 安全管理 
 基础设施管理 
  最新通知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管理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生实验制度
2015年01月06日 17:30      浏览:

 

1.    学生要按规定时间进行实验。做好实验前的预习准备工作,凡没有预习者一律不得参加实验。

2.    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保持室内安静,保持室内卫生。

3.    服从指导人员的指导,严格按照操作要求做好实验准备,待指导人员检查许可后,方可启动仪器设备。禁止动用与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凡因违反操作规程而损坏仪器设备者,须按照我校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4.   实验中,如发现仪器异常或机器故障,应立即切断电源,并及时报告指导人员。

5.   实验完毕仪器设备及其他用具应归放原位,待指导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严禁将实验室物品带出实验室。

6.   课外到实验室做实验,须经实验室主任同意。并听从指导人员的安排。

 

                                                        大连理工大学

                                                       一九九四年六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