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
2005-06-14 13:29 malijie 


6月12、13日,在阜新市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中,18所本省院校共63件作品参赛,大赛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以及优秀奖4名。我中心学员制作的七个作品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其中,移动式多手机器人、蚯蚓式爬行器和机械式自动节水水龙头获得一等奖,机器鱼等四个作品获得二等奖。

我校参赛的七个作品是由吴成白、李刚、孙灵俊等22名同学制作完成的,除软件学院及电信学院学生各一名外,其他人均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作品制作过程中,得到校创新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多名教师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大赛评出的一、二等奖作品在14日参加了“首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东北赛区的比赛,来自东北三省的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 其结果等待黑龙江、吉林两个赛区的比赛结束后揭晓。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