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委副书记王万宾一行来校调研
2005-05-06 13:30 malijie 


11月28日上午,辽宁省委副书记王万宾在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怀忠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盛峰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领导程耿东、孔宪京、马辉、郭东明接待了省市领导,并陪同参观了船模试验水池、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等。

程耿东向省市领导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介绍了我校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相关项目,重点介绍了“985工程”省市共建项目的实施情况。

程耿东说,在“985工程”一期建设中,大连理工大学得到了辽宁省、大连市的大力支持,学校利用这笔经费建成了几个标志性建筑,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现如今,“985工程”二期即将启动,希望省市领导继续给予支持。程耿东表示,在“985工程”二期建设中,学校要紧紧围绕中央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把东北建设成我国乃至世界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和重要的原材料基地”、“把大连建设成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的目标,发挥学科、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团队的优势, 创建两个一级平台,五个二级平台,四个省部级平台,在积极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为辽宁省、大大连经济建设服务。

随后,王万宾、孙春兰一行参观了我校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有关的实验室——船池、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大连理工大学—欧姆龙测控技术联合实验室等。郭东明副校长、宗智教授、李志军教授对相关实验设备进行了介绍。

陪同王万宾视察的还有市委办公厅主任陈利民,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北冰、郭成安等。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