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南通大学一行访问工训中心
2017-03-06 17:21  

3月3日,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兰萍一行三人来我中心参观访问,国家级梁延徳,中心副主任张红哲接待了来访客人。

梁延德教授介绍了我校工训中心获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历程,就中心课程体系设置、实验设备维护、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制度等问题向客人做出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我中心始终遵循“育人为本、创新引领、科教一体、产教结合”的发展理念,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工作做法。

随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工训中心各教学现场,张红哲副主任就中心建设规模、设备配置、安全体系、运行经费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胡兰萍一行对我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我中心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经验,同时不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