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联合承办实验室技术与实验室管理国际研讨会
2017-11-24 11:23  

2017年11月23日,在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背景下,我中心与国际交流处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实验室技术与实验室管理国际研讨会”在主楼512举行。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日方人员包括名古屋大学全校技术中心分析及物质技术系课长古賀和司(Mr.Koga Kouji),全校技术中心制造技术系和生体技术系代表;中方人员为来自我校部分实验中心的代表,包括我工程训练中心的梁延德教授、张红哲副教授、化学分析技术中心的张华教授、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孙长海老师,微纳米技术与系统实验室的陈莉老师,以及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司立坤老师等。会议伊始,日方和我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中心的具体情况,并围绕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实验设备共享方式及实验室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日本名古屋大学财满镇明(Mr.Zaima Shigeaki)副校长和古賀和司一行又分别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微纳米技术与系统实验室等部门进行了参观和交流。本次大连理工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实验室技术与实验室管理国际研讨会对推动名古屋大学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3804C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