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迎来新学期首批学生
2018-03-19 13:20  

2017年是工程训练中心转变的一年,2018年开学伊始,工程训练中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学期的新学生。新学期共有运载、能动、机械、化工、材料、建工等专业学生共计1424名,分别参加《工程训练A1》《工程训练B》《工程训练A2》课程的实训教学,其中参加《工程训练A2》的有436人,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为期10天或15天的工程训练实习之旅,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在这里付诸实践。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利用课余时间对中心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地改造,更换了普通车削加工车间的屋顶,扩大了3D打印创新实训实验室的空间,并将光敏树脂3D打印机、金属熔融沉积3D打印机等先进设备转移到了实验室内,丰富了教学内容,也方便了教学工作的开展。此外,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假期时间还精心修正并完善了教学内容和教学设备,以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新年伊始,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中心将继续坚持《“十三五”规划纲要》,把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战略决策融入教学工作当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