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通知通告  
 教学通知 
 中心通知 
 竞赛通知 
  最新通知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竞赛通知 > 正文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2014-06-25 17:32  

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程序开始启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面向在校本科大学生的一项综合性工程能力竞赛,内容上与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相衔接,综合体现了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制造工艺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竞赛的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的学习与研究热情,激发学生创新潜能,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大赛的举办将对进一步推动高校加强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参赛要求

以组队的形式通过学校报名参赛;每队由1-2名指导教师及3名参赛学生组成。指导教师由工程训练中心的任课教师担任,不需要每队自行联系。参赛选手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本竞赛实行二级竞赛制度。各参赛队根据竞赛命题和竞赛规则参加本校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根据校赛成绩排名向辽宁省竞赛组委会推荐参赛队。

二、竞赛的方式与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遵循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内容要求,分为“S”型、“8”型常规赛和挑战赛。参赛作品的设计及制作统一按照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命题及其规则进行。(命题规则详见附件二)

三、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6.26-7.15,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846342139@qq.com,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工程训练中心办公楼2楼研究生室门前信箱中。

2、宣讲会:7月8日晚6.30,在工程训练中心电教厅召开

3、竞赛时间:2014年9月—10月

                                                            工程训练中心

                                                              2014-6-25

附件【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及赛项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2014年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