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通知通告  
 教学通知 
 中心通知 
 竞赛通知 
  最新通知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竞赛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启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6-03-14 12:10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实践竞赛活动,旨在基于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秉承“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新创业引路”的办赛原则。

为有利于高校"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运行和发展,决定开设"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微信公众平台。经协商,决定委托北京正天恒业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帐号主体代为办理相关手续。北京正天恒业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对该平台的运行提供实务性支持。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微信公众号是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网的专用辅助性传播渠道,主要功能是及时转发官网上发布的竞赛通知、各级各地竞赛信息和相关反馈意见,依法依规运行,不发布商业性广告。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行管理由竞赛秘书处负责。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微信公众平台已于2015年12月29日开通试运行。现发布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动的通知,欢迎广大师生广为利用,欢迎各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同仁关注并提出宝贵建议。

工训竞赛微信扫码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年2月24日

报送:高教司实验室处

抄送: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机械基础课指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原文链接: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