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交流与培训  
 数控员培训 
 激光加工工训教学培训 
 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 
  最新通知  
 
  数控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与培训 > 培训 > 数控员培训 > 正文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证书(CETTIC)样例
2014年12月24日 16:41    malijie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作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证书。
一、证书特征:
主色调为蓝色,证书规格长29.7cm,宽为21cm,正面为蓝色花边和底纹,左侧上角为标志。正下面为"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China Employment Training Technical Instruction Center"及"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的公章。左下角印有证书序列号。背面为蓝色花边和底纹,左边印有中文,右边印有英文。

二、访问特征:
(一) 固定水印:位于证书整张版面,迎光透视,可以看到立体很强的水印。
(二) 红蓝彩色纤维:在证书版面上可以看见纸中有不规则分布的红色和蓝色的纤维。
(三) 磁性微缩CETTIC安全线书:证书纸张中的安全线迎光透视可以看见微缩"CETTIC"字样,仪器检测有磁性。
(四) 证书序列号:正面采用横排版证书序列号,为红色。
(五) 胶印微缩文字:用放大镜在花边旁可以看见微缩文字CETTIC字样。
(六) 隐形标志:将证书放置于紫外线灯下可看见字样。

证书护套简介

(1) 采用特制专用造革草料,颜色为蓝色,证书护套规格30.8cm x 21.8cm。
(2) 封面采用凹型烫金,上面字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间为"证书"。
(3) 下面为"CETTIC"标志和英文。
(4) 背面左上方烫有凹型为"CETTIC"标志,右下方烫有凹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监制。
(5) 内芯右下方贴有规格2cm x 1cm 防伪激光商标,印有"CETTIC OSTA"标志和深圳市圣印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