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设备管理 
 安全管理 
 基础设施管理 
  最新通知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管理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实训部主任岗位职责
2015年01月06日 17:15      浏览:

 

1.   负责组织实施本实训部工程训练实习教学任务及教改工作、实训部人员业务学习与培训、创新及科研服务等工作。服从中心统一领导,顾全大局,与上下级密切配合,努力搞好本实训部与其它实训部的协作。

2.   组织本实训部人员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检查本实训部指导人员执行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主管主任,确保教学质量。

3.   合理组织和安排好本实训部指导人员的技能和业务培训工作,确保指导人员达到一专多能的要求。

4.   组织本实训部人员积极参与科研服务工作。

5.   负责搞好中心环境卫生,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6.   负责做好本实训部管辖的仪器设备的保养、使用和管理,及时检查教学用材料、图纸及工、夹、量具等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7.   负责对学生进行中心有关规章制度及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教育等工作。

8.   负责本实训部学生工程训练实习的组织、管理,保证安全、顺利、有效地完成工程训练实习,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

9.   负责保证学生的成绩评定公正。

10.  负责做好阶段性教学小结,配合中心做好教研、教改等工作。

11.  负责本实训部人员的工作量统计、工作考核、出勤、教学酬金的评定与发放工作。

12.  负责处理解决工程训练实习现场出现的一切临时性问题。

13.  组织本实训部人员做好防汛、防火、防风、防寒及防盗等工作,对本实训部的安全工作负责。

14.  团结协作,互相尊重,互相学习。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一九九九年四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