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最新通知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和专题党课
2017-05-09 15:06  

5月8日上午9:00,我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车畅同志的转正大会。随后,在支部书记梁延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

车畅,女,2016年5月12日发展为预备党员,在其考察人和党支部支委会一致同意推荐车畅同志按期转正的前提下,特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投票,一致同意车畅同志按期转正,并希望其再接再厉,时刻以一员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在支部书记梁延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中央提出“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严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认真贯彻实施党中央的规定,密切关注中央的各类文件,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标准,统一尺度,确保理解法规不偏差。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