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交流与培训  
 数控员培训 
 激光加工工训教学培训 
 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 
  最新通知  
 
  数控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与培训 > 培训 > 数控员培训 > 正文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证书(CETTIC)简介
2014年12月24日 16:41    malijie  浏览:

为贯彻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劳动者素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第一章第八条,“实施职业教育应当根据实际需要,同国家制定的职业分类和职业等级标准相适应,实行学历证书、培训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国家实行劳动者在就业前或者上岗前接受必要的职业教育的制度。”为适应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的需要,提高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大批合格的现代制造技术从业人员。此次,对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培训认证证书。
CETTIC培训认证证书持有者已经通过了部中心组织的培训和相应的考试,具有相应的专业技能和知识。
CETTIC证书属于上岗资格或职业资格准入证明。可作为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提高培训、继续教育的培训认证;也是劳动者“先培训、后就业,先培训、后上岗”的凭证。证书的解释权由“中国劳动就业培训与指导中心” 负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