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资源环境通知通告教学与管理创新实践交流与推广科普与培训下载专区
 
  交流与培训  
 数控员培训 
 激光加工工训教学培训 
 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 
  最新通知  
 
  数控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与培训 > 培训 > 数控员培训 > 正文
 
数控工艺员上机测试试卷(B)_2002.12
2014年12月24日 16:42    malijie  浏览:

2002.12国家职业培训统—考试
数控工艺员上机测试试卷(B)

注意事项
1.请在试卷的标封处填写您的姓名、准考证号和培训单位.考试时间共120分钟。
2. 特别提醒考生上机时随时保存文件,并请仔细阅读题目的要求,并按要求保存并提交规定格式的文件。

一.按照所给定的壳体零件(壁厚7mm)尺寸完成零件的实体造型,并以准考证号加a为文什名保存为.mxe格式文件。(10分)

二.按照下图中的尺寸生成加工造型,应用平面轮廓和区域加工方法生成零件外轮廓和φ40中心孔槽的粗加工轨迹(假定毛坯中心处已有预钻好的φ16的孔),将完成的造型和加工轨迹,以准考证号加b为文件名保存为.mxe格式文件。(10分)

三.采用实体曲面混合造型手段,完成下图所示零件的造型(R35弧的圆心在O点),并选用合适的加工方法对沟槽曲面部分加工生成参数线粗加工轨迹,并以准考证号加b为文件名保存为.mxe格式文件。(10分)

试卷(B) 共3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教务处 | 机械工程学院 | 图书馆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创新学院 | 工训竞赛

Copyright © 2015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Email:xlzx@dlut.edu.cn ;学生服务电话:0411-84708693;对外交流电话:0411-84708699